剑桥要闻丨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许瀛元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701

六月盛夏,惠风和畅。6月25日上午,学校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民革中央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MBA导师、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创始人、名誉董事长于松岭教授,北京大学名誉校董、第十一届全国青联委员、东方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于越博士,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长秦智伟教授、党委书记袁伟等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在校生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王志臣主持。

主席台领导

校长秦智伟宣读《关于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党委书记袁伟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副校长王志臣主持仪式

党委副书记沙迪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学生及指导教师的决定》

副校长洪文龙宣读《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校长秦智伟宣读《关于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书记袁伟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党委副书记沙迪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学生及指导教师的决定》,副校长洪文龙宣读《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于越博士为2021届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伴随着欢快而喜庆的乐曲,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于越博士为2021届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纪念。

于松岭董事长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袁伟书记为评为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论文证书

沙迪副书记为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洪文龙副校长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表彰仪式上,于松岭董事长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袁伟书记为评为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论文证书;沙迪副书记为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洪文龙副校长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教育学院关宇琪同学在发言时,对大学期间辛苦培育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会秉承“志藏天地 学贯中西”的校训,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会用实际行动让“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名字更加响亮。

在校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孙振超同学在发言中真诚表达了对学长们的祝贺,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的学生党员,一定会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衷心祝愿所有的学长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艺术学院王妍对毕业学子表示衷心祝贺,并深切叮嘱同学们要有承受挫折和遭受冷遇的心理准备,生活需要最强忍耐的人。低调做人,踏实做事,到了社会,首先要适应环境,只有适应环境才能生存,最后才能改造环境。

2021届毕业生代表为教职工代表献上祝福的鲜花

为表达诚挚的感恩之情,2021届毕业生代表为教职工代表献上饱含感谢与祝福的鲜花。

东方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于越博士致辞

最后,东方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于越博士在致辞中勉励即将毕业的学子:一要切忌浮躁。毕业生要学习许渊冲先生、袁隆平院士,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做到摒弃浮躁,勇于投身一线,行稳致远。二要承担责任。同学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嘱托,不辜负这个时代。剑桥学院一直以“培养具有民族灵魂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毕业生要朝这个目标继续进步,将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起来。三要终身学习。现在的知识无法满足未来未知的需求,拥有学习能力、方法和持续学习的热情才能不断进步,才能在新时代驰骋。毕业生们要把握时代机遇,不浮躁,有担当,常学习。

毕业典礼现场



摄  影:朱冠宇 许瀛元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