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铭记百年历程,践行百年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朱红瑞(学生)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04

6月21日,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的“铭记百年历程,践行百年使命”主题活动在哈尔滨市烈士陵园举行,党支部书记杨丽娟及团总支书记苑成带队,带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共同祭奠烈士英灵,重温英雄事迹,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延续红色血脉。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烈士陵园,倾听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参观党史教育和革命先烈事迹宣传教育长廊,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一幅幅照片,一个个事迹,让大家感受革命历史、体验红色文化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活动的最后,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句句铿锵有力,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解放和人民自由幸福,而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革命意志,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立志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