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党建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黑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岳丽芳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36

为深入落实我校与黑龙江大学结对共建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月30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和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黑龙江大学汇文楼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及两个学院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及业务工作情况,并就结对共建后如何推动组织联建、队伍帮带、育人协同、载体同创、资源共享、发展双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后,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榛与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金艳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合作框架协议书》。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学科专业多领域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