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首届“维迈杯”黑龙江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张晓琦(学生)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888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的首届“维迈杯”黑龙江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参赛团队积极准备,经过朱礼贵院长的悉心指导,王子谦、薛竣仁 、周仲春三位同学精心筹备了《车门未落锁警示系统》项目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有近200组高校代表队参赛,共46组队伍最终进入决赛,同台竞技的有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省内知名工科院校队伍。

大赛评委会汇集了来自哈工大、吉大、上交大等多所专业领域内的知名专家,经过严格评审层层筛选,与省内高校竞相角逐,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创新设计作品,斩获大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带动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竞赛,为学院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强盛注入新鲜的科技元素。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将会继续大力推动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通过更多的科技竞赛帮助学生提升自己,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