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走进阿城区董家村党支部开展组织服务对接

作者:苏金艳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1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根本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1日下午,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及联系支部的学校党委委员李延同志共同走进阿城区董家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服务对接。

在活动过程中,董家村党支部党员带领大家一同参观和回顾了本村的村志,讲解了改革开放以后党员带领着当地村民实现共同富裕的文化变迁,在参观与沟通中,党员代表们深深被该支部党员踏实肯干的精神所感染,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学院党员代表将支部毕业生党员捐赠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和一些干净的被褥送到了董家村党支部,这些学习资料和物资将带着大家共同的理想送到需要的党员和群众手中,这份心意深刻表达了学院党员对扎根基层的党员的崇高敬意与深切礼赞。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将以此次服务对接为契机,扎实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