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党建丨直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直属机关党支部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26

7月9日上午,直属机关党支部在正德楼423研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袁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利主持。

会前,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工作,4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收获提高,对照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做出整改承诺。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微电影《在场》。

刘振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对照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袁伟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上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用理论指导工作实际;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服务理念;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我批评和批评的工作力度;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加强从严治党,注重廉洁自律。

经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能效转化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力量,创先争优,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融合”,为学校的新发展、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