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丨我校教育学院举行美育教学成果系列展

作者:栾佳桐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2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成立35周年,哈尔滨剑桥学院建校25周年,近日,学校教育学院举办了美育教学成果系列展。在教育学院美术教研组马士伟、凌乐蒙、栾佳桐、王伟、孙文祥五位老师的指导下,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手工等艺术种类的优秀作品近200幅。


系列一:剪纸

采用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刻纸的形式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剑桥学院的热爱之情。

展出地点:正德楼一楼大厅

系列二:绘画、泥塑

采用简笔画、线描画的二维表现形式,体现剑桥学子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用泥塑的三维角度表现出师生的幸福之感。

展出地点:问学楼一楼大厅

系列三:书法

剑桥学子挥毫泼墨、舞动青春翰墨传情。彰显我校特色人才培养下,莘莘学子的逐梦之心

展出地点:问学楼三楼展厅


此次美育系列展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彰显了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所取得的突出成效。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