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徐 茜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824

近日,学校教职工大会在正德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大学名誉校董、第十一届全国青联委员、东方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于越博士主持。

会上,于越董事长代表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对秦智伟教授在担任学校校长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全校教职工介绍了新任校长张福利教授。

张福利校长在会上向在场教职工做了以《剑桥学院·第二次创业》为题的主题分享,其中包含关于高等教育的思考和学院发展的思考,深入分析民办大学的发展趋势。他表示,在未来的规划中,学校将会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产业学院等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结构、提升质量、提高效益,将学校发展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分享内容深入人心,令在场教职工受益颇丰。

随后,于越董事长代表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对于集团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大学的发展战略向在场教职员工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大家有一个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与认知。于越董事长表示,集团搭建的平台是每一个人的平台,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提供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同时为每个人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让大家能够在这个平台里更好的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的经济价值。他激励大家要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创新,为集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个人的发展一起努力,用教育点亮未来。


摄  影:许瀛元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