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学校开展暑期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许瀛元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619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假期校园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7月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洪文龙带领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服务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实验室、食堂、教室、学生公寓、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旨在消除安全隐患,排查监管漏洞,全力保障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假期安全部署工作

检查慎思楼实验室

检查组先后对慎思楼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查看了各部位的消防设施,了解各区域假期工作部署情况。

检查食堂

检查学生公寓

副校长洪文龙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要严守安全防线,把校园安全工作当做重中之重,同时对留校的学生提出要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特别是对食堂和实验室的用电、天然气的安全做了重点要求。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根据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根据时限逐一消账。



摄  影:许瀛元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