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丨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领略北国风光,凝聚剑桥力量”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张跃南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81

夏风徐徐飘来,花开北国大地。为喜迎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成立35周年庆,学校建校25周年庆,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6月至7月,我校工会分批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领略北国风光,凝聚剑桥力量”主题系列活动,全校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教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或是随兴散步,或是野外进餐,或是驻足观赏,或是欣然拍照。大家尽情亲近大自然,感受百花争艳,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交融。

















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在大自然中增进了同事感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齐心协力,贡献剑桥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