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及毕业季工作阶段推进会

作者:王彪来源: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7日下午,我校就业工作阶段推进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于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生处、校团委、招生与就业服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越对2024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重要指示。沙迪通报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阶段性就业成果,并就访企拓岗、就业帮扶等各项工作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2024年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沙迪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认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关系、社会民生的重大意义,要站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多措并举地推进学校就业工作;二是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构建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细化完善就业工作举措,依托尚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生情况台账,精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分类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紧盯目标任务,狠抓任务落实。积极完善就业工作考核机制,调整就业工作评估指标,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的就业工作任务。



摄影:校新闻宣传中心 方姝暄

校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张雨蒙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