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我眼中的龙江精神”主题短视频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朱凯丽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热爱龙江、扎根龙江、奉献龙江的热情,3月12日,哈尔滨剑桥学院第二届“我眼中的龙江精神”主题短视频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

教育学院学生王昊然主持颁奖仪式

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长勇,校团委书记王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忠孝、副院长高凤清、王占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守金教授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以“我眼中的龙江精神”为主题,共收到数百部作品,经评委现场打分、筛选,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56部获奖作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守金教授、教研室主任李欣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凤清、王占林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团委书记王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忠孝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长勇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凤清讲话

学思践悟,思政铸魂。此次比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的创新探索,也是学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重要举措。短视频创意设计活动能够有效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满足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和期待,对培养大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校新闻宣传中心 肖 洋

校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王奕欢 李佳璋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