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基层办、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党委组织部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390

3月19日,省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韩龙新、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王佳馨莅临我校调研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明德书院、IEM产教融合中心、师德养成馆、新闻宣传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思政创新中心)和党委组织部等场所。了解了我校“一站式”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全省民办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全国首批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情况;观摩了思政实践课建设及“友声致远”党建品牌建设成果;互动体验了“友声致远”AI党建学测平台及VR党建空间站。调研组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参观明德书院党团服务中心并体验“友声致远”AI党建学测平台

调研组参观IEM产教融合中心

调研组在工商管理学院党员之家查阅党建材料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袁伟首先就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院(系)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结对共建、功能型党支部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韩龙新表示,学校党建工作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在持续推进党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探索出行之有效的途径。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袁伟书记向韩龙新副主任赠送“友声致远”AI党建学测平台



摄影:刘田进 黄嘉兴 校新闻宣传中心 肖 洋 周梓豪

校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李佳璋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