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学生工作部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曦来源:学生服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推进两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3月22日,黑龙江大学正处级辅导员孙丽娜带队,学生工作部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出席交流会,学生处、团委、各学院学工人员参加交流。

黑龙江大学学生工作部一行实地考察了明德、志勤、知行、志学书院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我校书院制“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一直以来,黑龙江大学与我校在学生工作领域深入共建,在队伍建设、奖励资助、学生服务、武装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此次考察进一步夯实了两校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学生工作基础,推进了两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课题研究成果的转化落地。未来,双方将继续以合作共建为基础,加强沟通交流,互鉴成功经验,促进学生工作共同进步,进一步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摄影:刘田进

校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