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三月,“绳”采飞扬——校工会举办2024年第二届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作者:李婧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13


3月26日中午,学校工会在体育场举办了以“跃动三月,‘绳’采飞扬”为主题的第二届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东方剑桥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相梅,学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洪文龙、副校长助理高珊、办公室主任谭遇、人事处处长于占福、组织部长刘振利等领导亲临现场,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与大家一起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共享了欢乐愉快的时光。

活动伊始,整个校园在春日暖阳的映衬下,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位教职工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挥舞着手中的跳绳,跃动着青春的活力,让整个比赛现场充满了挑战与激情。现场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整个校园注入了一股充满力量与活力的氛围。

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跳绳和男子、女子单人跳绳等多个项目。每个工会分会都组建了精英代表队参与比赛,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同时,活动还设置了由天猫校园赞助的小礼品抽奖环节,为比赛增添了一份惊喜与期待。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相梅、洪文龙、高珊等分别为获奖的分工会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这场跳绳比赛不仅是一场竞技,更是一次心灵的碰撞和团队的凝聚。通过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心情,感受到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摄影:张金鹏 校新闻宣传中心 肖 洋 

摄像:校新闻宣传中心 李秋雨

后期:校新闻宣传中心 方姝暄

校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刘 念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