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镇江市政企代表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王彪来源: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7日,江苏省镇江市政府、企业代表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服务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沙迪首先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镇江市政府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此次洽谈会是促进政校企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哈尔滨剑桥学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新模式、新路径。

在随后的交流中,镇江市政府代表何霞军详细介绍了当地的产业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她表示,政校企合作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能够与哈尔滨剑桥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镇江市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企业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技术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和心得。他们表示,哈尔滨剑桥学院作为一所具有深厚学术底蕴和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与学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经过深入的交流和洽谈,与会各方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学校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调整和优化课程设置,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学院也将积极与企业开展科研项目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此外,学院还将与镇江市政府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政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哈尔滨剑桥学院与江苏省镇江市政府、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政校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书写出更加辉煌的发展篇章。

展望未来,哈尔滨剑桥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沟通与协作,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学校也将不断提升自身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吕少洁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