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曦来源:学生服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4

327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富林率学生工作处等一行1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出席座谈会,学校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工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书院制“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我学生服务处处长刘志刚围绕学校书院制“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姚尧围绕该校辅导员工作队伍培养、大学生心理中心建设等学生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后,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的陪同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知行书院、志学书院、志勤书院、自为书院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书院制“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情况。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两校学工队伍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际沟通交流,互鉴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摄影:张金鹏

校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宫竹秋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