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大一年度基于项目式学习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12月26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2022年大一年度基于项目式学习立项线上答辩会。此次答辩由王滨生、马文龙、叶正欣老师担任评委,李金龙老师担任主持。共有来自教育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的259组大一学生团队,在特殊时期克服困难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上,同学们从研究背景、项目计划、预期安排、经费使用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所研究的课题。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一个项目,从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给出了评价指导和改进建议,并结合专业领域知识一一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项目发展趋势、应用前景、社会及商业价值等问题,并对开题答辩的规范性给出了相关要求。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答辩,感受到了项目式学习中创新的魅力,进入大学校园短期时间便有了清晰的学术研究方向,培养了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后续的深入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给予的指导。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