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基于项目式学习的大一年度 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202358-22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15天的2022年基于项目式学习的大一年度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此次答辩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滨生教授,副院长马文龙,教师叶正欣、李金龙、杨丰遥担任评委。共有来自教育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的219组,共计907名大一学生参加并完成了本次答辩。

答辩会上,各项目团队依次以PPT展示的形式,从项目背景、项目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结果、创新点、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现场展示作品实物。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阅了结题材料,对各团队的研究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对各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充分的指导,同时给出了是否通过结题的评审意见。

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大一项目的实施,我们在不断地学习中培养了创新思维,从一名初入大学的学生转变成为具有创新思想和创业潜力的人。在这一年的项目研究时间里,我们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位,我们要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以探索创新和求真务实作为主旋律,树立正确积极的价值观,为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