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国赛!“互联网+”大赛再冲锋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顺利结束,由我校王志臣副校长、王滨生院长、叶正欣老师指导,田泽琦、邢艳慧、王琼、张颜、韩元浩、黄禄君、牟金晶、樊庆雯同学完成的项目《快船扬帆——跨境电商全生态孵化体系领航者》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金奖,成功入围国赛,是黑龙江省民办本科高校中唯一入围国赛的项目

《快船扬帆——跨境电商全生态孵化体系领航者》项目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全生态孵化体系”,建设“人才培养、供应链资源、技术研发、孵化器、国际物流、成果转化”六大板块,立足龙江,辐射全国,扶持青年初创小微企业,培养新时代优质跨境电商青年人才,带动高质量就业。助推跨境电商行业生态格局,提升“中国智造”产品出口占比,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把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校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