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大一年度项目式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0

9月27日,创新创业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式学习动员会在线上举行。此次动员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马文龙主讲,大一全体学生参会。

2023年大一年度项目式学习动员会线上会场

马文龙围绕大一项目的目的意义、选题分类、如何做好项目、典型优秀案例解析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细致地讲解,并表示通过项目完整实施的全过程,同学们能够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和自豪感,培养理论与实践的综合应用能力,真正做到全面提高科研、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毕业就业打下深厚的基础。

2023年大一年度项目式学习动员会案例讲解

继2022年我校成功推行大一年度项目式学习以来(2022年度参与指导教师191人,参加学生1539人,占学生总人数的67.5%),我校将继续优化项目实施全过程,做到大一学生全覆盖,旨在落实学校项目式教学改革的决策部署,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解决问题、沟通、分析和创造的能力。

2023年大一年度项目式学习动员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