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静的午后,畅游图书海洋

发布者:朱凯丽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5

  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为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快提升青年教师知识储备,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资料室初步建设完毕。图书资料室内存放书籍千余本,包括我院各专业所需的文献、期刊、报纸等,书籍类目多样,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备课及教学素材,同时也是教师知识储备提升的基地。

图书室为教师提供安静的阅读空间及备课空间

专业性和实效性的文献

图书资料室的书目及类目还在不断更新和增加中,除专业所需图书外,根据教师需求及兴趣书目一并采购补充,为教师提供大量的阅读材料。图书资料室设有管理负责教师,对于借阅书目进行登记整理,我院教师积极借阅,学习热情高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自己的读书经历,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是新时代每一位奋斗者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