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项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获得资助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365

据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工作的通知》(黑科教规办〔20195号),我校组织了2020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经专家组评审,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确定,我校共有9项课题获批准予立项。另,在全省40项经费资助名额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刘莹莹副教授主持的“应用型高校对俄数字贸易产业学院运行机制研究”获得资助,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资助课题经费5000元。取得了学校近年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资助经费零的突破。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