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丨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跃南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26

为迎接集团35周年庆,学校建校25周年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4月20日中午,校工会在体育馆二楼举办了“齐心协力,跃出精彩”主题跳绳比赛。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洪文龙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分工会主席和学校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各位教职工的充分准备下,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二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随着总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位教职工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以高涨的热情来参与此次比赛,参赛教工都赛出了高度、赛出了风采。

团体赛中,每个参赛团队都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出现失误及时改正,争分夺秒得进行比赛,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在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比赛中,每位参赛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了运动与快乐的理念。最终,在单人赛中,基础部郝婷婷老师取得了女子组冠军,继续教育处朱子彧老师取得了男子组冠军。直属教务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教育学院分工会依次取得团体赛前三名的成绩。

整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而且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增进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园和谐文明的建设。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