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育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2-方绘绘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44



一、基本情况

姓名:方绘绘

年级专业班级:16级小学教育二班

现单位及职务:绥化市训华小学教师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在校期间担任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策划部副部长、创业就业协会副主席;曾获优秀团员、优秀干部称号。

三、工作后的成绩

       因为疫情影响,没能够完满地完成人生最重要的大学生涯,心中略有遗憾。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所有的事情都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没能够好好地和同学、室友以及老师说一声再见。

       当完成线上论文答辩的那一刻,心中充满着迷茫和困惑与不解,但唯一不会动摇的是自己想要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信念,为了这个信念,不能说是挑灯夜战,但也为之付出了不少努力,终于在11月份的教师招聘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顺利进入到现在所在单位“绥化市训校小学”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落笔至此,衷心的感谢母校四年以来的栽培与教诲,是母校给予了我这么好的平台,让我能够圆满地完成大学四年的旅程。如今,我已奔赴下一个旅程,但我永远记得母校对我的栽培与教诲。最后祝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