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育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3-丁淑贤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05



一、基本情况

姓名:丁淑贤

年级专业班级:16级小学教育3

现单位及职务:牡丹江市长安小学 语文教师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曾经在哈尔滨延兴小学和王岗小学的实习中获得过两次优秀实习生证书。

三、工作后的成绩

由于疫情的原因大四的后半学期我们是在家里度过的,当然论文也是在家中完成的,在完成论文答辩之后我就开始着手准备特岗教师的考试,我自认为准备的很充分但是结果不是很理想。今年事业编又变得十分的抢手以及家里人的施压让我一度变得非常烦躁,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本着满山放夹子的原则,我分别又参加了5次教师招聘考试,其中四次我是进入面试,两次面试没有通过,还有两次面试决定了我今后的命运,分别是牡丹江市教师招聘考试和绥化市教师招聘考试,在这两次考试中的笔试成绩我都是名列前茅,但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最后我选择了牡丹江市。我抓住了2020年的尾巴,成功上岸!

对那些还没有上岸或者马上就要面临考试的学弟学妹们我只想对你们说:你的未来不会辜负你的勤奋!加油!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祝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