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育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5-孙旭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98


一、基本情况

姓名:孙旭

年级专业班级:16级小学教育三班

现单位及职务: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在大一下学期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在大二年级,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三等奖。除此之外,我积极寻求课外实践机会,让自己在实践锻炼中有所提升。本科期间,我在老师的教导下无论是在课业知识上还是在教学能力上均有不小的收获,学习到了很多,受益匪浅。

三、工作后的成绩

时间过得很快,想着2016年我刚刚步入大学校园,青涩懵懂。因为我不甘平凡普通,性格中有一点点的骄傲,从大一到大三我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没有那么充实,离自己的初心相差甚远,心里有很大的落差。也许是性格使然,也许是一份成长,让我变得更加勤奋。大三年级我毅然决然选择考研。当然,考研的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从开始准备考研开始,我就没想过要放弃,可以说是从小到大没有一件事情会让我这么坚定,这么想要。尽管是无数次的崩溃,也会勇往直前。可能真的是黄天不负苦心人,最后终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哈尔滨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颇感欣慰。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20219月,我正式成为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一名研一学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逐梦的过程中,我得到过许多人的帮助。首先,感谢我的母校哈尔滨剑桥学院对我的栽培教育,影响着我的成长成才。其次,我要感谢外国语学院李丹丹老师对我精神上的鼓励,感谢教育学院马影老师对我在知识技能上的指导,感谢辅导员王沫老师对我在生活上的帮助。最后,我希望我的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