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育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6-杜羽桐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51


一、基本情况

姓名:杜羽桐

年级专业班级:16级小学教育四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单位及职务:广西师范大学 在读硕士研究生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在学校就读期间,我和马影副教授以及其他几位同学一起参加了省级创新创业项目的比赛《优胜学习APP》,并且获得了校级二等奖;在多次的期末考试中,英语、书法以及各个必修的专业课中都获得了90分以上的成绩;在学校的栽培下,在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以329分的成绩被广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专业录取。

三、工作后的成绩和成就

   在进入到广西师范大学读书后,该校的叶蓓蓓老师作为了我的导师,与研二的师姐一起参加了2021年度区级的创新课题项目;在1月初获得了校级二等奖学金,并且尝试写了一篇文献综述交给了导师,等待叶老师的回稿。

四、想对母校说的话以及对母校的祝福

    做为哈尔滨剑桥学院的一名毕业生,很高兴母校四年来对我的悉心栽培。教育学院作为整个学院的标杆,我更加荣幸的选择了教育事业。十年育树,百年育人;选择了教育事业的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母校的伟大。在此希望,我的母校越办越好;新的一年,争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