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1-李静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42


一、基本情况

姓名:李静

年级专业班级:2016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单位及职务:黑龙江省鸡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科员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学习部长,中共党员,连续四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黑龙江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于越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2020年通过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成为一名公务员,现就职于鸡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三、工作后的成绩

20207月通过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成功成为一名公务员,现就职于黑龙江省鸡东县发展和改革局。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建设家乡,毕业后,依然决定参加公务员考试,希望能够为家乡建设贡献微薄的力量。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我以哈尔滨剑桥学院而自豪,在大学生活的四年里,思想、学习上都收获颇丰。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培养,祝愿母校更加辉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