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3 -刘爽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88


一、基本情况

姓名:刘爽

年级专业班级: 2016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

现单位及职务:齐齐哈尔讷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教师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先后考取了小学、中职教师资格证 、普通话证书 、汽车维修证书、二手车评估证书。201910月通过名校优生考试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现就职于齐齐哈尔讷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

三、工作后的成绩

经验分享:一、要尽可能多的考取一些证书,包括汽修类师范类或者办公软件类等等。二、学好汽修的专业课,要用心要努力,天道酬勤,勤能补拙。三、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百米短跑,要时刻自信,相信无论经历了什么,你都是最棒的那个。四、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相信母校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祝福你们,祝福母校。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希望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培养一届又一届对社会有奉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