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4-孙明达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71


一、基本情况

姓名:孙明达

年级专业班级:2016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二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单位及职务: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安全员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大二学年参军入伍,20181月在兰州参加比武,获得第一名,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88月被武警甘肃总队评为执勤能手,20194月在西安参加中部战区比武获得第一名,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98月被评为优秀义务兵。20207月成功应聘国企,就职于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三、工作后的成绩

工作经验分享:

1、刚参加工作,要沉住气,在认真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去完成其他公司,多劳多得,不要去抱怨,过了这一段时间你的春天就会来的!

2尽可能的参加一些公司组织的集体活动,增进与同事之间的了解,增强人际交往能力

 3、始终遵守的工作方式“第一时间,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去完成工作。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回首大学将近四年的生活,仿佛就在昨天。我已经离开母校,走上工作岗位。但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我的剑桥,愿我有机会再回母校,感受那亲切与温暖,再次聆听恩师的教诲。  

 虽然我已经走出了校园,但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就像这圆形的跑道,永远没有终点,我会继续挥洒汗水,愿母校为我欢呼,为我喝彩。母校让我的生命里充满了理想和信念,充满了爱和温暖,母校给予我做人的启迪和方向,孕育着我对明天的希望衷心的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