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5-孙悦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16


一、基本情况

姓名:孙悦

年级专业班级: 2016级汽车服务工程三班

现单位及职务:勃利县职业学校 教师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在校期间担任办公室影像部部员,16级汽车服务工程三班劳动委员,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志愿者。在20191124日通过勃利县事业单位考试成为一名汽修专业教师,现就职于勃利县职业学校。

三、工作后的成绩和成就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战斗在教学的第一线,担任一名汽修专业教师。自任现职以来,我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工作中既教书又育人,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家长的好评。时刻注意加强业务学习,努力进取,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探索教改新路,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潜力,鼓励创新精神。用心参加进修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重视激发学生的创造潜力,讲究说话的风趣,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努力,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2020年举行多次公开课,于年底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忆往昔,博学石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在那绿色的校园里,我们手握春光烂漫的年华,编织着人生的七彩之梦。饮水思源,作为校友,我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