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6-谭蕊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56


一、基本情况

姓名:谭蕊

年级专业班级: 2016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

现单位及职务:宁安市镜泊学校 教师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在校期间担任哈尔滨剑桥学院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16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生活班长,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综合素质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等。20208月通过特岗考试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现任宁安市镜泊学校教师。

三、工作后的成绩

20208月通过特岗考试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现任宁安市镜泊学校教师。经验分享:始终坚信先苦后甜,相信付出必然会有结果的,自律的人时间会给你想要的答复。在面试方面要多练习,多备课讲课,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讲课不要怕,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努力能收获好的结果。送给学弟学妹一句话:你的好运藏在你的实力里,也藏在你不为人知的努力里。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真心感谢母校四年的栽培与教悔,我庆幸让我遇见你——哈尔滨剑桥学院。首先感谢剑桥学院给予我的平台让我得到锻炼,其次感谢我的老师们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优秀品质,最后这四年的经历带给我的不仅是能力上的提升,更多的是认识了一群有情怀、有理想的兄弟姐妹们。虽已奔赴下一段旅程,但我想对母校说一声:谢谢!无论我走到哪里,您都是我心中的圣地!愿母校烛火相传永不灭,愿母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