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3-王林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27


一、基本情况

姓名:王林

年级专业班级: 2016级会计学六班

现单位及职务: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林口分局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一转眼,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结束,回想这四年的大学生活还算得上是丰富多彩。记得刚刚入校的时候,自己就是个懵懂无知的孩童,对大学的生活一无所知,就这样,带着好奇心,开始了大学的生活。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因为我深深的地意识到牢固知识,丰富知识,拓宽视野的重要性,而且在学习的过程中必须要有坚定意志,只有这样才能积累丰富的经验及提升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才会有所作为。

学习方面:从进入大学起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因此,我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课前,认真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配合;课下,勤于思考,及时高质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

学习上,自己努力刻苦,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每学期学校都会安排专业知识的实践学习,在实习过程中他认真努力,每次我都会把老师所讲的主要知识点和注意事项详细的记录下来,操作时注重自己的亲自动手能力,认真细心。在学习中自己能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会及时找到辅导老师帮助解决辅导。在闲暇时间里,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及其有关人生哲理的方面的书籍,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习过程中自己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够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难题。

生活方面,本人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自己愿意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当同学们开心时他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因此,在陌生的城市,同学们互相关心、倍感贴心。同时,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经常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集体活动获得了2017-2018年“优秀团干部”。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我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自己更能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良好的人品与性格是一个优秀人才所必备的条件,在时代和环境的不断改变中,我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个人获奖情况:

荣获2017-2018年优秀团干部

三、工作后的成绩

2020年我参加了黑龙江省公务员招录考试,报考了家乡林区分安的岗位,经过多轮考试,我以应届毕业生笔面双第一的成绩上岸。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具有崇高远大的理想,对于知识的追求他孜孜不倦,时刻保持旺盛的拼搏精神。在这个竞争激烈残酷的社会,我用自己的信念与努力谱写着绚丽的青春乐章,青春的路上没有驿站,面对鲜花和掌声,我依然迈着前行的步伐,因为自己一直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是金子总会发光,总一天自己会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在自己看来,无论大学途中依恋上了什么,不要忘怀自己上学的首要目标;尽量多团结人,个别实在看不过去的不要过头勉强自己接管他,当他不存在好了;多和前辈交换自己的想法,有时候你看不清的东西,他们能看的清,终究他们是过来人了;尽量参加团体活动,多参与总比不参与好,参与其中你总会有所收获;尽最大可能做好自己的人生方案。

人生在世,生命是根,身体是本;做人要方,做事需圆;能忍是聪,会让是明;遇难有勇,遇困靠谋;小事糊涂,大事清楚。凡事看开一生幸福,享乐人生!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明天的路还很长。

在离开学校走向工作岗位之际,我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把工作,学习,生活有机的结合为一体,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恩。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已经深深的融入这里。离开母校,我想说,母校,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是剑桥人!

饮水思源,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 祝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