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6-周万泽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77


一、基本情况

姓名:周万泽

年级专业班级: 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1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单位及职务: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 民警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曾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第十届(2017)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上获得黑龙江赛区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二等奖。

三、工作后的成绩

   对于想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学弟学妹,在大四上学期就可以开始准备复习国考和省考,要提前做好复习计划,在学校的复习时间也很多,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学习。复习的时候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些符合自己学习思路的网课,也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参加培训班,来提高自己的成绩,把历年真题吃透,及时整理错题,养成良好的做题习惯和答题思路都会使我们的成绩得到很大的提升。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相逢于母校,相交于梦想。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我衷心地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