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7-杜俊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05


一、基本情况

姓名:杜俊

年级专业班级:2016级工程管理一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单位及职务:通江县交通运输局职工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2016级工程管理一班学习委员,中共党员。大学四年时光,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

2016-2017学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度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2018学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度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三、工作后的成绩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而昔日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大学毕业,许多同学选择考研,许多同学选择创业,而我也选择了自己想走的路,毕业以后始终坚持学习,参加招聘考试,尽管经历过失败,但也磨练了心性,坚定了目标,靠着努力和勤奋,一次次折腾中走上了工作岗位,如今成功的成为了一名工作人员,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不忘校训,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剑桥学子,将学校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实践之中,使学有所用,争取更大的进步。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步入了社会,很难再回母校转转,毕业快一年了,多了很多事业和生活的压力,但心里总会有一片记忆中的净土,便是我的母校。在剑桥的校园中,我们挥洒了青春,感悟了人生,收获了知识,撰写了自己人生中最闪亮的一页。饮水思源,感谢母校的栽培,提供的养分和搭建的平台使自己一步步走到现在,希望母校越办越好,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