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3-金照麟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30


一、基本情况

姓名:金照麟

年级专业班级: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

现单位及职务:哈尔滨晖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大学期间任职沈阳钱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区域总经理,2019年在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创办哈尔滨晖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2019年至今担任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

 2018年荣获沈阳钱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度优秀大区经理。大学期间创办的哈尔滨晖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携程优秀供应商称号。2020哈尔滨晖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荣获黑龙江省汽车租赁行业协会诚信商家称号。同时也被称为黑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内的最年轻的汽车人。

三、工作后的成绩和成就

 毕业后担任哈尔滨晖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在社会上利用自身资源回馈社会,在大雪天气免费救援车辆,每逢有考试在大街上会出现晖麟爱心车队。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譬如幼苗长成参天之树,怎能不感谢园丁的辛勤浇灌?无知少年长成有识学子,又怎能不感谢母校的阳光雨泽?琅琅晨吟,孜孜暮读,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是母校留存在人们心底磨灭不掉的印记。让我们以赤诚之情,去赞美、去传颂母校的光辉。感谢母校,我们在这开始未来的憧憬,感谢母校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