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5-王力光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32


一、基本情况

姓名:王力光

年级专业班级: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单位及职务: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新训队员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大学期间任职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班班长。2016年至2019年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任职2019届学生会主席

 大学期间获得2016-2017学年校级三等综合素质奖学金,2016-2017学年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6-2017学年得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2018ICAN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三等奖,2019学年“优秀在校生”荣誉称号,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20年“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三、工作后的成绩

   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电信伊春分公司,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我们接受高等教育的目的是保卫我们的国家而不是让国家保护我们,所以我在新冠肺炎疫情后选择辞职,加入到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建,为人民而战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毕业了才知道世界上最好的环境是学校,最好的职位是学生。我想对母校说:虽然我走出了剑桥但我始终牢记着母校“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励志做一名投身社会服务社会的人。感谢母校这四年对我的培育,感谢母校的每一位老师和辅导员对我的谆谆教导。衷心的祝愿我的老师们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祝愿母校更加绚丽辉煌,续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