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6-王文全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23

哈尔滨剑桥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王文全事迹材料


一、基本情况

姓名:王文全

年级专业班级:2016级电子二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单位及职务: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职员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2016.09—2020.07  连续四年担任班长一职;     

连续三年被学校授予“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连续三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学校奖学金;

2017年 被黑龙江省授予“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 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8年 申请国家级大学生双创科技立项,项目一负责人、第一作者;

2019年 国家级立项成功结题;

2019年 成功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我为专利申请人,第二作者;

2020年 被评为优秀毕业设计;

2020年 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成绩:64门考试课,八十分以上的有50门,90分以上的有30门,99-100分之间的有9门。

竞赛:在校期间获得各类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竞赛国家级奖项2项,省部级奖项16项,校级奖项6项。

三、工作后的感悟

在这里我给学弟学妹们提几点建议,供参考:

  1. 不要放弃任何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敢于去尝试。

  2. 电子协会与TRIZ联盟协会让我收获良多,我也希望你们能在里有更多收获。

  3. 有机会多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科技竞赛,这将会是您简历上靓丽风景线。

  4. 要相信功不唐捐,您自己所做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5. 应届生身份真的很重要。

  6. 大三下学期一定要给自己定个毕业后的方向,考研、考公、考电网、考国能、考烟草都是非常棒的选择,真的,不是关系户您也能考上,身边有实例。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感谢在校期间教导过我的每一位老师,感谢在校期间遇到的每一位同学,也感谢大学四年努力拼搏的自己。祝福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