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我校思政部教师荣获省首届“公众最喜爱的科普使者”荣誉称号

作者:李 鑫来源:思政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28

6月30日,黑龙江省首届“公众最喜爱的科普使者”表彰总结座谈会在黑龙江省科技大厦举行。我校思政部教师张媛媛荣获省“公众最喜爱的科普使者”荣誉称号,并作为十位“公众最喜爱的科普使者”之一参加颁奖仪式。


据悉,作为今年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重点活动之一,省科技厅、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了“百年回望 创新强国”黑龙江省首届“公众最喜爱的科普使者”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1位选手参评,他们分别来自省内科普场馆、高校、公安、消防、医院等领域,均为近年来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参赛选手及“黑龙江省十佳科普使者”,共有近20万人次参与投票评选。根据公众投票结果,确定授予10位“公众最喜爱的科普使者”荣誉称号,我校思政部教师张媛媛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