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王笑竹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61

9月7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423研讨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校长张福利、党委书记袁伟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高等教育发展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把握建校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面临的具体挑战问题和未来发展路径等;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全面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学科专业布局,优化专业结构,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奋力开创学校教育新局面。

首先,校长张福利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一是人才引进取得显著成果;二是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学校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会上,校长张福利介绍我校新任副校长樊千教授及创新学院院长王滨生教授,对两位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张福利表示两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将为“人才强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樊千副校长表示很高兴加入剑桥大家庭,愿意与大家一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王滨生院长表示很荣幸加入剑桥,以“新剑桥、新任务、新高度、新征程”12字为起点,与大家一起创造剑桥美好未来。

校长张福利针对教学线提出三项任务:一是人才培养方案提质,二是合格评估达标,三是专业认证冲刺;针对管理线提出三项任务:一是组织机构整合,二是绩效考核完善,三是管理团队优化。对校领导班子提出“六字”要求:团队、服务、使命,并要做正确的事。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在工作中要保持激情、敢于创新、主动作为,正确的做事,做到“用数据说话、用行动做事、用结果证明”,发挥主人翁意识。

党委书记袁伟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扣全年既定工作目标任务,着眼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着力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理论水平、组织领导能力及管理业务素质,精心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摄影:张金鹏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