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优秀考研学生-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李楠竹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648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李楠竹,女,2020艺术学院毕业生现就读于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设计学建筑环境设计艺术及理论专业。


当我踏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回忆起初次踏入哈剑桥时的场景,仿佛似昨日,仍在脑海里浮现。我入学报到,热情的学长学姐和耐心讲解的接待老师,让我备受感动。身披梦想踏进大学校园,给自己暗中立下一个志向,一定要努力学习。再开始接受大学第一堂课的时候我便明白大学军训是自己必须经历的一环,从中我们不但获得了成长,也获得了体会

秉持着“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学校的教学强化了我的实践能力,使完成了学习与再深造的有效对接。所以我选择在大学期间竞选班级干部为同学多做贡献。也为此也对我接后的学习生活为之努力,并获得了校三好学生和奖学金的荣誉。

在校期间曾与各位学院老师参加过多次省级比赛与哈尔滨冰雪文化的创作并获得奖项,再学校与学院多次组织的志愿者服务中深受感触,也在2020年第一次疫情中参加抗击新冠疫情肺炎的志愿服务,学习到了立德,立功,树人的品质。

四年的时间很快过去,毕业了其实还有很多遗憾,遗憾自己没有多去几次图书馆,没有多读些书,没有多参加些比赛……,所以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为之努力,为之自强,同时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学院的栽培。

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对得起自己短暂的大学时光,四年足够让你变成优秀的人愿你为之努力,在学业中扩充视角,用多维度的思考方式提高你的视点,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为自己的人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