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负 温暖同行 ——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张跃南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521

生诞正逢雪迎春,日新年新万象新2月25日,近三月过生日的老师们齐聚四楼宴会厅,“共筑剑桥梦,温情暖教工”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温情举行,校领导和过生日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集体生日会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洪文龙主持。

活动上,校长张福利教授代表学校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的祝福,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剑桥大家庭,让每一位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伴着熟悉的生日歌,大家一同切了蛋糕。在悠扬的音乐中,“寿星”们相互送上了祝福与鼓励。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份学校的关怀,让“寿星”老师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

校长张福利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向各位寿星送上真挚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一起尽情享受生日蛋糕的甜美,一起切身感受同事之间的真挚情谊,一起交流生日感言,表达美好祝愿,纷纷表示学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很温馨,让自己有了家的归属感。庆祝活动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学校工会隆重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场景温馨,让人难忘,不仅是学校工会活动的一项新举措,更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剑桥力量的载体。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剑桥人团结互助的袍泽之谊,从而有效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建和谐美丽的校园!



摄    影:张金鹏

摄    像:黄嘉兴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