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工会在行动——校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作者:张跃南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457

面对我省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我校工会时刻牵挂着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3月31日下午,校长张福利、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洪文龙携带慰问物资,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教职工,把校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他们的身边。

校长张福利一行先后到国际教育大厦、学生公寓、校门口、教学楼等重要岗位,详细了解一线疫情防控值守人员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的防护,鼓励大家同心抗疫,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校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部署安排,多措并举,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战疫时刻,校工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彰显作为,协力防控,动员和引导全校教职工参与抗疫,凝聚抗疫的磅礴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安全,也是每位剑桥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勇于担当、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  影:黄嘉兴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