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静宇来源: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93

5月18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正德楼423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处长杨帆主持。


艺术学院、教育学院的领导进行了相关工作交流,总结了工作经验及存在的工作不足,并针对工作不足及面临的工作困难研究了相关举措。会议通报了各二级学院各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及签约率,并对比去年同期数据进行了分析。

会上,沙迪副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会议对高校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

沙迪指出,就业工作要注重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要适应市场需求。人才培养质量关系到学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以及学校事业的发展。就业率、就业质量是衡量应用型院校办学质量的首要标准。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就业,抓住机遇期,访企拓岗,落实“一把手工程”,切实抓好就业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促就业,切实做到全员参与。强化四个“到位”,落实“四个不准”。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强化工作落实,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员重视参与,形成就业工作的强大合力,助推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