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推免)双选阶段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83


哈尔滨剑桥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推免)双选阶段报名工作的通知

我校2022年专升本(推免)录取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集中报考后,我校尚有部分剩余计划,未被录取的符合推免政策的考生报名可向我校报名。

一、招生计划

哈尔滨剑桥学院2022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推免专项招生计划(双选阶段)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国标码

招生专业名称

专项计划数

学制(升本后学习年限)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备注

11

08020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

2

1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交通运输、车辆工程

二年制专科升本后学习年限为3


二、报名时间

2022519日开始,52312:00截止。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1.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扫描在一页纸;

2.《哈尔滨剑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推免)考生报考申请表》(见附件1),须本人手写签字;

3.《诚信考查承诺书》(见附件2),须本人签字;

4.专科期间成绩单(加盖本校教务部门或档案部门公章);

5.在生源学校及服役期间获奖证书、立功受奖证书等(未获奖者此项忽略)。

考生需在52312:00前将以上材料扫描件打包成压缩包,以“报考专业+姓名+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推免考查材料”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42834282@qq.com。考生需按时间节点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并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如考生报名人数超过该专业剩余招生计划数,我校将根据《哈尔滨剑桥学院2022年专升本(推免)招生考试工作方案》组织考查,考查时间预计为524日(如时间有变将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

0451-86615636

【附件1】哈尔滨剑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推免)考生报考申请表.docx

【附件2】诚信考查承诺书.docx


哈尔滨剑桥学院招生与就业服务处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