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心粽意,“粽”情与你——校工会开展端午佳节福利慰问活动

作者:李 婧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49

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送祝福。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性,充分发挥学校工会服务群众作用,6月2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端午佳节福利慰问活动。我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洪文龙亲自为教职工发放福利慰问品,并代表学校为教职工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根据不同民族的生活习俗,校工会为回民教职工精心挑选了同等价位的清真粽子,受到教职工的高度好评。拿到节日慰问礼品的老师都开心地说,“今年的端午,真是爱心满满,米奇粽子,大品牌,高大上,为校工会、为学校点赞。”“每个重要节日,校工会都给我们发慰问品,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往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赋予我们的期望。”

端午送温暖,粽香暖人心。校工会将继续秉承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尽心尽力为教职工服务,以此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励教职工团结向上,凝心聚力,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摄  影:黄嘉兴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