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课题喜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规划课题立项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71

我校3项课题喜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规划课题立项

近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发布2021年度规划课题立项通知(中民协〔202114号),黑龙江省共有学校发展类课题23项获批立项,我校有3项名列其中,立项数量居全省并列第一。这是我校获得国家级协会研究课题的又一新突破。我校获批立项课题名单如下:

课题名称

项目类别

课题编号

负责人

民办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科学素养现状及其改进策略研究

学校发展类

CANFZG21095

崔永平

1+X证书制度下民办高校会计专业岗课证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学校发展类

CANFZG21096

王春燕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研究

学校发展类

CANFZG21097

隋向萍

为了深入研究当前我国民办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理论与现实问题,为行业发展提供权威的行业学术支撑和方向引领服务,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为民办教育改革发展和实践服务按照《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20213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组织了2021年度规划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此次申报立项的学校发展规划课题用于资助民办学校教师、管理人员等教育工作者开展课题研究。该类课题是以学校为基本单位,为解决与其实践紧密相关的现实问题,由一线民办教育工作者参与的具有较高组织程度的课题。申报立项历经学校、省协会、国家协会三级评审。我校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向黑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推荐申报了24项课题,省协会组织专家评审后我校有12项课题被推荐到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最后有3项课题获得国家协会批准立项。

                                                                                                             科研处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