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获奖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40

我校2项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获奖

近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网公布了2021年黑龙江省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于琰老师等申报的研究报告《“一带一路” 英文新闻语篇的认知研究》、李丹丹老师申报的论文《基于移动APP平台的大学英语教学实践2项成果荣获2021年黑龙江省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根据《黑龙江省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实施细则》,2021年省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经初审、复评、终评等程序,并经省社科联主席办公会讨论,评出一、二、三等奖108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54项。

黑龙江省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委员会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希望我校教师再接再厉,积极投入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工作,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努力创造更多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科研处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