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项教学成果荣获2022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谭卜元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99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公示》,我校3项教学成果荣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数量位居省内民办高校第3位。

本次成果奖的申报,学校深入挖掘了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取得的各类成果,整合各学院及教学部的资源,形成了一批着眼于学校办学理念和教学发展模式、代表了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成果。这些成果是学校近年来大力推进“IEM”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效,也是学校推进专业特色、内涵建设、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同体和教育教学创新改革的阶段性代表。

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在“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上的发展与进步,也是学校加强顶层设计、提高教学育人水平、大力培养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集中体现。

学校将在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下,引导教师潜心研究教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特色,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能力,助力学校在应用型高校的建设上更进一步。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